海兔的做法大全 教你做出美味海兔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干煸海兔

主料

海兔200g、香菜50g、干辣椒3个、姜1小块、蒜2瓣、花椒适量、料酒适量、盐2勺、孜然适量、味精1/2勺。

步骤

1、干红辣椒切丝、姜蒜切碎备用。

2、海兔冲洗干净,扒皮,去内脏,去硬球儿(在两只眼睛中间的位置),切成合适大小,洗干净,放入热水中焯捞出备用。

3、炒锅放油,烧至油熟下花椒、干辣椒丝、蒜片以及适量的料酒、盐爆香。

4、放焯了水的海兔同时加入孜然、味精搅拌均匀盛盘上桌。

酱爆海兔

主料

海兔250g、油适量、盐适量、蒜蓉辣酱适量、蒜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1勺、酱油适量、糖适量。

步骤

1、海兔洗净用清水侵泡一会,待用。

2、锅中倒入清水,烧开。

3、水一定要烧开,倒入海兔。

4、海兔烫直变颜色,捞出待用。

5、倒入底油,放入,葱,姜,蒜,爆香,再倒入适量的蒜蓉辣酱,一起翻炒。

6、倒入海兔,大*翻炒。

7、因为有蒜蓉辣酱,所以就不用放盐了,放入味精,料酒,少许精油,糖,就可以出锅了。

葱焖海兔

主料

海兔1000g、细香葱5棵、油适量、盐适量、一品鲜酱油适量、干辣椒7个、味精适量、八角1个、葱适量、蒜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

步骤

1、海兔洗净。

2、上锅蒸熟。

3、香葱洗净。

4、切断。

5、热油放葱姜蒜辣椒炒香。

6、放入海兔。

7、放一品鲜酱油,料酒,盐,味精翻炒。

8、放入葱段。

9、出锅。

辣炒海兔

主料

海兔500g、蒜蓉酱1袋、油适量、盐适量、辣椒6个、味精适量、葱适量。

步骤

1、海兔去眼睛去嘴洗净后备用。

2、水开后,入海兔焯半分钟即可,焯好后入凉水中清洗干净,控干水份。

3、起锅入油,爆香小红辣椒后放入葱段翻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