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财不认六亲的面相特征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财不认六亲的面相特征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每个人的心也会跟随时代同步,权利和**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是每个人并不是有美好的向往就一定能实现愿望,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财给人内心带入了虚荣的世界,处处幻想着**和权利,导致有一部分人只认**不认亲的局面,针对此现象,下面小编从面相中分析,什么样的面相特征为了**六亲不认。

1.眉毛杂乱

眉毛是一个人的责任的象征,一个人的良心好与坏都可以从眉毛中来区分,尤其是眉毛很粗,且分布的面积较广,但是并不浓,此特征的人具有野心大,欲望心强,什么事情都喜欢想占有,且心很毒辣,这样的人为了*财,什么事情都可以做,会把世俗之道抛之脑后,属于典型的认*不认亲之人。

2.额角不明

这种人发迹都很低,发迹能够将左右额角都盖住,甚至左右额角都挨得很近,导致额角的位置不够明确,不细看根本就没有额角,这样的人通常只顾自己,绝不会顾忌自己的家人,更不要说什么责任心了,针对此特征的人,从小就跟自己的兄弟姐妹不合,且妒忌心强,属于叛逆之人,且虚荣心强,如果是换来旧社会,为了*财,一定会做走狗,汉奸。

3.鼻梁低陷且鼻准无肉

从外表中看,这种特征的人看起来缺乏应有的立体结构,很不雅观,会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说的比较明确就是五官不端正之人,这样的人往往心眼比较小,喜欢占便宜,如果在加上鼻准头无肉感,更是生活中的小人之象,往往身边没有什么好的朋友,人虽然精明,但是精明之处全放在陷害他人之处,不安好心,且为人懒惰,容易做小偷小摸之人,如果是女性,一旦生活上压力大,会抛家弃子。

4.嘴唇薄且下额尖

嘴唇薄之人一向口才好,喜欢热闹,只要人多的地方,就会凑热闹,且喜欢争辩,尤其在加上下额过尖之人,且喜欢挑拨离间,扇动是非,为了利益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从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属于伪君子,尤其此特征的人好赌,一旦自身没有*财落空,哪怕干出背信弃义之事,也不在话下,什么亲戚朋友,全都抛之脑后。

时代在进步,*财固然重要,但是针对不义之财,千万不能要,尤其背弃自己的亲人,家庭之财更加不能要,即使得到,也会被身边之人给唾弃,这辈子也无法抬头做人。

标签: 面相特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