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最受宠的4种女人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职场*受宠的4种女人面相

一、拥有明亮紧绷的额头

谁会想到,在刘海儿下欲露还藏的额头,却占据如此重要的位置。而额头漂亮、强势的女人,确实**眼便让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有这样的优势,就一定要善加利用,如果额头并不**,也可以通过后天修饰,巧妙化解劣势。

二、双眸黑白分明,目光犀利

在非常时期,精力是否旺盛,能力是否强悍,只看眼睛便分明。眼神暗淡散乱的家伙,在BOSS眼里就是没有主见、头脑简单的人,怎么可能挽留。

三、线条分明,脸颊饱满,一定要有光晕

脸颊饱满尤其是太阳穴微凸的人,被认为更容易受到信任和委托。尤其在岁末,一个双颊干燥、苍白的人,会暴露出内心的不安与摇摆不定。

四、面有喜色,并要更饱满丰润的嘴唇,让人感觉温暖

没错,此岁末比以往更需要温暖的妆容色彩来化解忧郁烦躁的情绪,振作精神,少一点儿冷峻干练。另外,还有人说,危机之下,女人更偏爱正红的唇膏。相信我,BOSS也会有同感,丰润欲滴的唇,让人精神振奋。

标签: 4种女人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