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不一的面相是哪种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表里不一的面相

在现在的社会里,我们都会遇到一些“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人,对于一些事情的看法反差也会比较大,总会搅得人心不安。通常,这类人都会有几点面相上的相似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眉宽且短

眉毛比较宽、且短、颜色偏浅的人,一般口是心非的比较多,容易藏“小秘密”哦。

2、眼睛窄小、无神

眼睛方面,窄小、而且无神的类型,再有就是眼神不专一。这类型的人“鬼主意”是比较多的,表里不一更是TA的强项哦。

3、嘴巴棱角清晰

棱角是指嘴角及人中处,比较突出、明显。这类型的人一般想法多、话多,同时“小心机”也是你预想不到的。

4、鼻子稍外翻

鼻孔稍外翻、向上的类型,是面相中比较内向的一种,但并非性格内向,而是不容易吐露真心话,要多沟通、深交,才容易击退。

5、五官紧凑

五官比较紧凑、小巧,这类型的人多数外向、开朗,小心思会很周密,说出的话很难是心理想的,而且容易“露出马脚”哦。

面相是原始的预测方式,当然也需要原始的面目五官,若面部加以修饰、或做过改动,都会使面相信息发生改变,那样就需要结合出生年、月、日、时、等信息来看了,不可单一定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