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朋友宫看人际关系好坏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人际宫地库处较瘦弱,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表示不善于交往,敏锐度不够,思考问题不全面,而且做事不够积极主动,所以能得到的助力会很小。

如果朋友宫处腮骨生的方阔圆厚,没有凶痣、疤痕或凹凸不平,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性格豪爽,大多脚踏实地,个性亲和仁厚,心胸宽宏开阔,性情温和,诚信待人,有责任感,为人正直,精神充沛,有坚强的意志力,做事踏实认真,善于交际人缘好,所以能得到朋友们的大力帮助,运势相对来说比较理想。

如果奴仆宫处的腮部两侧生的比较尖削无肉,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有时会不愿意信任他人,疑心较重,不容易交到知心的好朋友,也常会被他人所欺骗,需要多注意。

如果朋友宫地阁处饱满**痕,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表示其**能力很强,能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而且这样的人性格温和,为人忠厚诚实,以善待人,运势很不错。

如果面部的奴仆宫处生的较差,且鼻子生的不正或很低,有这样面相的人,容易遇到以下犯上的情况,就是说他们很难**或控制别人。

如果奴仆宫地阁处生的低且下陷,有凶痣或疤痕,再加上眉尾松散杂乱,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做事缺少耐心,容易经常与他人产生矛盾或意见,这会终难成事,不加以改善则会失去很多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