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性不易被美女诱惑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脚背或小腿有毛发旺盛:有句俗谚,男人的一根腿毛可以管三个鬼,意思是说男人脚毛多的话较不怕鬼,诱惑就是女鬼,所以如果男生的脚背或者小腿毛比较多的,基本上阳气比较重,定力较强,可以抵挡外界诱惑。

2、豹鼻:豹鼻形容男人鼻子很挺嘉上山根很宽,基本上豹鼻的男人意志力比较强,抵抗力也强,对女色甚至对**都能抗拒,想用*或者用女色去打动他都不太容易,像豹、老虎、狮子一样很凶悍,不易为外界所动摇。

3、断掌:手上的感情线和智慧线合成一条线,就叫做断掌,断掌的人个性比较刚强,做事情全力以赴,非常的努力,常常为了一个目的或理想,他会努力去做、不择手段,在这时候如果说有女色来诱惑他通常不太有用的。

4、方形脸:腮骨很明显,脸呈现方方正正的,称为虎面,如果虎面又带一点黑黑的话就叫做金面,这种人做事情不妥协,他觉得不对的事情,不好就是不好,所以也是不容易受到诱惑,或者受到诱惑一定会**会抗拒,不会接受的。

5、法令深:法令深的话,大概年纪大一点会愈有,依照年纪来讲,如果法令非常的强而深,就代表对自己的纪律要求很高,遇到诱惑来的话一定会抵抗的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