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看面相需要注意什么?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给孩子看面相需要注意什么?

也许刚出生的时候小孩子看起来都差不多,可是随着孩子渐渐地长大,因为受父母及周围环境的影响,会慢慢地发生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孩子的面相有什么共同特征。

(1)头发稀薄

在发育过程中,大部分初生的婴儿头发都很稀薄,而且柔顺,表示婴儿比较嗜睡,且饮食自如,身体健康。

七岁前头发稀薄的小孩个性温柔,听父母话。相反,如果孩子头发很硬,表示孩子性格反叛,意志坚强,好争论,喜欢主宰和指挥别人,跟家人的关系不好,父母在管教上较困难。

(2)额头饱满

额头包括三个区:判断、记忆、理解,这些部位尚未完全发育,正常来说小孩的额头饱满是天赋条件好,有智慧,个性开朗好动,而额头凹陷的小孩多是反应比较慢,又或内向型,属于深思和行动缓慢型,家长有必要在小孩时期给他们培训IQ,以帮助他们增强反应能力。

(3)眼珠较大黑白分明

面相是以骨、形、气色来分析一个人的健康、性格,而面相流年图是指一个人的流年吉凶运,两者是不同的。小孩子没有机心,七岁前应该是眼睛明亮,且黑眼珠大而眼白少,说明内心纯真,没有恶意。相反,如果眼白过多(即使没有三白眼),就表示他们容易冲动及好动,较易跌倒及发生意外,我们可以从“小儿多动症”的孩子中找到答案。眼白多的小孩虽然活力不足,但他们的创造力及想象力挺好。

标签: 孩子看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