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鸡公的做法 常吃它定可强身健体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步骤

1、葱有一部分切丝,一部分切段。蒜一部分切成两半,一部分要正瓣。桂皮砸成小块。

2、把一锅水烧开,然后把鸡块倒入沸水中紧一分钟,捞出后空干水备用。

3、在锅中倒入大量的油(油一定要够多,至少要能没过鸡块)。

4、等油微热后先将花椒、大料、桂皮扔进去。

5、等香味出来后,将鸡块倒入,开始不断翻炒(火一定不能太大,一定要不断翻炒)。

6、5分钟后,加入葱丝、姜、切成两半的蒜、干辣椒、青椒,接着不断的翻炒。

7、10分钟后,加入整瓣的蒜,葱段。

8、倒入上面准备好的高氏蜜酱,用力翻炒。

9、15分钟后,关火起锅,倒入开到最小火的电磁炉中即可。

方法二

食材准备

鸡半个、洋葱半个、芹菜4根、青辣椒一个、香菜一把、豆芽菜适量、烧鸡公调料半包、腐乳一块、干辣椒5根、酱油适量、料酒适量。

制作步骤

1、鸡切块,放入锅中煮10分钟左右,把脏东西都煮出来。

2、酱油和料酒加入碗中,夹鸡块裹满料汁,放入盘子里。腌一个小时左右。一定要趁热夹起鸡块蘸料,这样的话鸡肉很容易吸收味道。

3、起锅,加水,倒入鸡和烧鸡公调料或者火锅料,再放入辣椒干。

4、煮鸡的同时,把洋葱,芹菜,青椒,香菜洗净,切好。黄豆芽洗净,放在水中浸泡。

5、20分钟以后,加入芹菜和黄豆芽。10分钟后再加入洋葱和青辣椒。

6、继续煮10分钟,就可以关火,加入香菜即可。

方法三

主料

三黄鸡1700g,青辣椒50g,土豆500g,调料150g,红辣椒50g。

辅料

油,适量,大葱,适量。

制作步骤

1、三黄鸡一只洗净,斩块备用。

2、土豆洗净去皮备用。

3、将土豆切小块备用。

4、青红椒洗净切片备用。

5、大葱洗净切段备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