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排骨汤的做法 吃它有效增强抵抗力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水分,入开水锅中焯水,这个水要倒掉不要。

2.另起一锅凉水放入姜片,排骨,滴少许醋盖盖烧开压阀大约20分钟左右。

3.此时应该能闻到香味了(另外,还可将排骨洗净后沥干,在炒锅里放入少许油,加热至七分熟,放入排骨炒出香味,倒入开水,此后照后面的2点做味道更佳)。

4.萝卜洗净切块,放入炖好的排骨汤中大火烧开。

5.盖上盖改小火煮约10分钟左右至萝卜熟,加少许盐和鸡精出锅。

方法二

材料

白萝卜500克(就是白萝卜一斤)、排骨500克(就是排骨一斤)、枸杞15克、盐5克、姜片10克、胡椒粉2克、清水适量。

做法

1,排骨清洗干净,剁成小块(这步很重要),萝卜去皮切滚刀块。

2,切成小块的排骨放入大碗中,调入盐,鸡精,白胡椒粉,料酒,酱油及生粉腌制10分钟。

3,取砂锅放水及萝卜大火煮开备用。

4,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腌好的排骨翻炒至肉排变白没有血水,放入烧开的萝卜汤中,丢进姜片葱段烧开转小火煲20分钟左右,放入盐及鸡精葱花调味即可。

方法三

材料

白萝卜500克(就是白萝卜一斤)、排骨500克(就是排骨一斤)、枸杞15克、盐5克、姜片10克、胡椒粉2克、清水适量。

做法

1、将排骨(或腔骨)在清水里浸泡一小时,以控出血水)。花椒用水浸泡。

2、在砂锅(最好是老砂锅)中放入冷水、浸泡过的排骨。大火烧开,撇掉浮沫(残余的血水)。

3、浮沫撇净后,加入花椒水、姜片、葱段。

4、烧至排骨八成熟、汤色奶白,放入白萝卜块,盐。

方法四

材料

排骨一斤,萝卜一个,生姜一块,盐,鸡精少许。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水分,入开水锅中焯水,这个水要倒掉不要,另起一锅凉水放入姜片,排骨,滴少许醋盖盖烧开压阀大约20分钟左右,此时应该能闻到香味了。

2.萝卜洗净切块,放入炖好的排骨汤中大火烧开。

3.盖上盖改小火煮约10分钟左右至萝卜熟,加少许盐和鸡精出锅。

方法五

材料

白萝卜半根,胡萝卜2根,肋排1斤,姜4片,盐,酱油1勺,葱1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