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包肉是哪个地方的菜 吃它营养均衡好吸收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锅包肉是哪个地方的菜?大部分让人都只是喜欢吃这道菜,并没有想要去了解这道菜是出自哪个地方,所以知道的人比较少。想知道锅包肉的做法以及锅包肉的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吃过锅包肉的人应该都对它记忆犹新吧,因为锅包肉实在是太好吃了,那种感觉让人想忘也忘不了。

锅包肉是哪个地方的菜

做法二

用料

猪里脊肉、大葱、胡萝卜、香菜、盐、料酒、胡椒粉、淀粉、白糖、生抽、醋、鸡精、姜。

做法

1、香菜,大葱,胡萝卜切丝。猪里脊肉切厚片,加少许料酒,盐,胡椒粉腌制入味。

2、把猪里脊肉两面均匀的蘸上一层干淀粉。

3、另取一只小碗,用淀粉和清水调成面糊。往面糊里加少许食用油调匀。

4、锅中倒入多一些食用油烧到6成热,将沾好干淀粉的肉片在淀粉糊中过一遍,放入油锅中炸熟后捞出沥油。

5、锅里的油再次烧到8成热,把肉片再次回锅复炸至金黄后捞出沥油。

6、料酒,白糖,生抽,醋,鸡精调匀做成料汁。

7、锅里留少许底油,下姜丝炝锅,放入胡萝卜,大葱丝炒香。

8、倒入炸好的肉片,淋上料汁,撒上香菜段拌匀起锅即可。

小贴士

1、猪里脊入冰箱稍稍冷冻后再切,切出来的肉片会更整齐好看。

2、步骤3里,调好的面糊状态是液态微微能流动,淀粉和清水的比例约为2:1。

3、肉片挂浆的时候,在淀粉水里加少许油,能防止肉片粘连。

做法三

主料

里脊(400g)、生粉(适量)。

做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