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脚花生汤 滋补佳品在家做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凤爪洗干净,花生洗干净;

2、一起放入锅内,倒入少许料酒(去腥),放入大葱段和姜片,把开关放到高档炖三个小时,中间加入盐(4克)就可以喝了,味道很不错。

鸡脚花生土豆汤

材料

鸡脚6只,瘦肉250g,土豆2个,胡萝卜半个,花生油100g。

做法

1.土豆胡萝卜分别削皮切滚刀块,瘦肉切大块,鸡脚去指甲斩成大段,花生洗净。

2.瘦肉、鸡脚放入锅中,加入没过材料的水,加入几滴白酒和姜片;煮开后,捞出冲洗干净浮沫。

3.全部材料放入锅中,加入10碗水,大火煮开后继续大火煲15分钟,再小火煲1.5小时。

4.放盐调味即可。

花生木瓜鸡脚汤

材料

木瓜1只,花生,鸡脚,瘦肉适量。

做法

1.花生先用水泡一段时间,木瓜切块待用。

2.鸡脚、瘦肉先过水。

3.将全部汤料放入褒里,倒满水

木瓜花生鸡脚猪骨汤

材料

木瓜(下次再传个青木瓜的)半个,猪骨3块,鸡脚8个,生花生一大把,南北杏,蜜枣,胡萝卜两根,葱姜.

做法

1、滚水加葱姜,下猪骨鸡脚焯水后,放入冷水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