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怎么包 简单易学人人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辅料

(1)盐1/2茶匙、香油1/2大匙。(2)高汤1碗、盐少许。

制作步骤

1.韭菜洗净,切碎;猪肉馅再剁细,加入韭菜及调味料(1)调匀成馅料。

2.每张云吞皮包入少许馅料,捏成长枕形云吞,放入开水中煮熟至浮起。

3.调味料(2)放碗内,盛入煮好的云吞,再加入洗净、切碎的香菜即成。

做法二

原料

大白菜3片、猪肉馅150克、厚的大云吞皮150克、香菜1棵、葱1根。

辅料

(1)盐1/2茶匙、香油1/2大匙、淀粉1/2茶匙。(2)高汤1碗、盐少许、香油少许。

制作步骤

1.大白菜洗净,先氽烫过再冲凉、切碎,然后挤干水分。

2.猪肉馅再剁细,连同调味料(1)一起加入切碎的大白菜中调匀成馅料。

3.每张云吞皮包入少许馅料,捏成长枕形云吞,再放入开水中煮熟至浮起。

4.调味料(2)放碗内,盛入煮好的云吞,再撒入洗净、切碎的香菜末及葱花即成。

做法三

主料

猪肉馅适量、明虾适量、馄饨皮适量、淀粉适量、食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1、明虾去头剥壳去肠泥,用一点料酒、盐和淀粉抓捏均匀。

2、猪肉末加料酒、盐、葱姜末拌匀。

3、边朝一个方向搅打一边加入少许清水,搅打上劲。

4、取一张云吞皮,摊开在手心。

5、在云吞皮上放猪肉馅,再放一只虾仁。

6、在准备捏起来的地方抹一点清水,捏住两边,交叉叠起来,按紧。

7、把所有云吞包好。

8、锅中放多点水烧开,放入馄饨,用锅铲推开避免粘锅。

9、等锅中煮开,倒入一小碗冷水,再次煮开后,馄饨浮上来,开盖再煮一分钟即可。

10、碗里放盐、香麻油、白胡椒粉、紫菜(调味料按照自己喜欢的放),把煮好的云吞和汤水盛入碗中即可开动啦。

做法四

原料

猪肉馅240克、咸蛋3个、厚的大云吞皮150克、香菜1棵。

辅料

(1)酒1/2大匙、盐1/2茶匙、葱姜水1大匙。(2)高汤1碗、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