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的做法微波炉 这样做披萨也很美味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披萨,但是有些人会比较苦恼不会用烤箱做或是家里就没有烤箱,其实用微波炉也是可以做披萨的,并且味道还一点都不差。朋友们想知道披萨的做法及披萨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披萨的做法微波炉。

用微波炉做披萨主要就是要注意烤制的方法,时要分次烤制的,不然披萨受热不均匀会不容易熟,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高筋面粉150g,酵母3g,奶粉10g,黄油40g,糖1小勺,盐1.5g,香肠100g,肉馅/香肠屑100g,洋葱半个,大蒜1瓣,青椒一个,红椒半个,香菇1个,番茄酱2大勺,罗勒叶,牛至粉,黑胡椒,披萨草少许,芝士粉少许。

做法

将酵母用温水溶解,加糖和盐溶解,再加入到面粉和奶粉的混合物中。将黄油也和入面中,这样能增加面饼的香味儿。

将和好的面粉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我是放在微波炉里,放了一夜)。

将洋葱切碎、大蒜切碎、青椒切丝,红椒切块或切丝、香菇切片备用。

将洋葱屑、大蒜屑放在碗里,加橄榄油一勺、黄油1小块(5g左右)(也可用食用油代替),放在微波炉里高火30秒。

将4中加入两大勺番茄酱,肉馅、罗勒叶、牛至粉、黑胡椒、披萨草,微波炉高火1分钟。看看肉馅熟了没有,如果没有,再加热1分钟。做成酱料。

将面擀成饼,放在模具中,醒20分钟。

将芝士搓成圆条压在面饼四周,再将面饼包住芝士条,形成圆滚滚的一圈。

将面饼上面戳几个小洞,放入微波炉中光波烧烤功能6分钟。

将酱料抹上,放入微波炉4分钟。

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放上菜,微波炉再烤8分钟。

再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再烤5分钟就可以了。

撒上点芝士粉,就完工了。

小诀窍

家里没有炉灶,所以连酱料都是微波炉做的。

家里有灶具的,可以炒一下酱,这样更香。

面饼和酱料,网上的方子很多,大家可以酌情参考。

主要就是烤的时间,不要一起都放进去,这样都不会熟,要一层一层烤。

做法二

材料

面粉,糖,盐,酵母,奶粉,熟油,番茄酱,蒜末,洋葱碎,红肠,黄桃罐头,蔓越莓,白玉菇,马苏里拉奶酪。

做法

1、面粉、糖、盐、酵母、奶粉、熟油放一起和面,用量酌情,我就发了一两个小时,然后放在涂了油的大平盘子里压成饼型,要薄些,注意边缘让它稍鼓。

2、用微波炉变频烧烤的选项烤十分钟,然后拿出来抹酱撒一层奶酪,再铺炒好的蒜末洋葱碎蘑菇碎红肠片,加点青椒片西红柿片和黄桃小块儿烤两分钟。

3、之后再撒一层奶酪,点些蔓越莓烤三分钟,烤好的饼四周有型硬度适中,卖相也很不错,如果不是搓奶酪太冰手,再多弄点奶酪就更好了。

小诀窍

1、吃后感觉饼可以多烤一两分钟,建议用变频烧烤,饼一定要薄。

2、上面加的蔬菜水果不用弄的特别干,适中即可,太干饼容易硬,太湿又容易把饼泡的都是水分,披萨草没在手边,有的话在涂酱时撒点味道更地道。

做法三

材料

馒头,香肚,红椒,番茄沙司,红皮洋葱,西兰花,芝士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