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杯蛋糕的制作方法 如何做花式纸杯蛋糕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将面粉、杏仁粉、泡打粉、淀粉、盐混合均匀待用。

2、将黄油、白糖以及植物油混合均匀以后,加入柠檬皮碎以及鸡蛋,继续搅拌1分钟,接着加入胡萝卜丝混合均匀。

3、将牛奶以及干性材料加入以后低速或者手工混合均匀。注:混合均匀即可,切勿继续搅拌,不然面粉起筋成品口感会非常硬。

4、烤箱180度烘焙18-20分钟即可。

做法二

主料

全麦面粉(或中筋面粉),鸡蛋2个,无盐黄油,油桃,泡打粉1汤匙,酪乳,柠檬皮屑(2个柠檬的量),砂糖,盐0.5茶匙。

做法

1.将油桃洗净后切片,将无盐黄油融化并冷却,放置待用。

2. 以200度预热烤箱。取一个烤架,将纸杯放在松饼托儿中放在烤架上。

3. 将混合液体倒入干材料中搅拌,直至完全融合。倒入油桃片搅拌。留下大概18片放在一旁,稍后点缀在蛋糕上。

4. 将调好的面糊小心地倒入准备好的纸杯中,每一个顶部放一片油桃,撒一点糖。

5.焙烤15-20分钟,用牙签插入蛋糕中心看看是否有残留,如果牙签干净,就说明蛋糕烤好了。

做法三

材料

蛋黄糊

蛋黄2个,枫糖10g,葵花子油35G,枫糖浆45ml,牛奶15ml,低粉45g,泡打粉1/2小匙。

蛋白糊

蛋白2个,枫糖20G,柠檬汁少许。

做法

1.鸡蛋的蛋白,蛋黄分开;

2.在蛋黄中加入枫糖搅拌均匀,然后依次加入油和牛奶用打蛋器打至浓稠;

3.低粉过筛,筛入蛋黄液中,搅拌均匀;

4.蛋白打成泡泡,加入几滴柠檬汁,分次加入枫糖打发;

5.将1/2蛋白加入到蛋黄糊中,用橡皮刮刀从底部捞起,拌匀,然后将全部倒入蛋白的盆中,搅拌均匀;

6.倒入纸杯中,在桌面上震几下;

7.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5分钟分钟。

8.出炉后倒扣,冷后脱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