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大虾的家常做法 这样炸虾香酥满嘴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炸大虾是一种很简单的鲜虾的制作方法,只要将虾处理好,不需要的地方都清理掉即可裹上面粉放在油锅中炸制,油温要高这样一会炸大虾就可以出锅了。朋友们想知道炸虾的做法及油炸大虾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油炸大虾的家常做法。

制作油炸大虾也并不需要很多的材料,其实只用到面粉、鸡蛋和大虾即可,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适量的鸡蛋,对虾,淀粉,面包糠,泰式甜辣酱。

做法

1、将虾去头去壳,留尾,背部和腹部均划上2刀,为了腌制入味并防止虾卷曲。

2、盐、鸡精、料酒少许、黑胡椒,放入虾仁中,腌制15分钟左右。

3、准备3个小碗、淀粉、鸡蛋、面包糠。

4、热锅,倒油,中火,用筷子放入锅中,若周围起小泡泡,转为小火。

5、将腌制好的虾,依次裹上淀粉、蛋液、面包糠,放入锅中炸,待凉再炸一边,会更加酥香。

做法二

主料

大虾、面包糠、面粉,包菜、沙拉酱(或其它蘸酱)。

做法

1. 大虾去头,拔出下线,肚子上面轻轻划几刀,再在案板上向从虾背向下摁几下,这样就可以使虾子变直。

2. 依次给虾子抹上面粉,蛋液,面包糠。

3. 中火加热油锅,将虾放入煎至金黄后拿出,完成。

做法三

材料

虾仁,生粉,酒,胡椒粉,盐,面包糠,蛋,蕃茄酱,椒盐。

做法

1.新鲜虾仁用生粉搓过后洗净。

2.用酒/盐/胡椒粉拌匀放冰箱冷藏半小时以上.取出分别沾上一层生粉.在蛋液中滚一下(一个个操作)。

3.再沾面包糠,入温油锅里炸到变色.吃时伴上蕃茄酱或椒盐。

小诀窍

记住油温不能太高.炸得太深就不好看了,剥虾时把尾巴留下,这样会PL很多,有心情时就切个西红柿花摆上。

做法四

材料

虾仁4两,起司2片,马蹄2个,太白粉适量,面包粉1大碗,盐少许。

做法

1.先将马蹄轻拍后切成碎丁,起司片切成小片备用。

2.将虾仁先拍碎后再以刀背剁成泥状,放入一容器中,加入盐和太白粉搅拌均匀后甩打出浆,放入马蹄丁拌匀,再用手捏成球状后,包入起司片,然后均匀沾上面包粉,再放入160度的油锅中炸至熟透香酥就完成今天的这一道泰式炸虾球了。

做法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