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辣椒油 让人回味无穷的辣椒油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玻璃碗中倒入食用油,不要盖盖子了,在微波炉中用高火(900瓦)火力加热2分钟。(火力大小根据微波炉的瓦力来调适)。

2.透过微波炉玻璃门观察碗中油是否冒泡,表面有一点沸腾,即表明油温比较合适。

3.打开微波炉门,为安全不须要端出热油碗,直接把辣椒面倒入油里,让油余温继续加热辣椒面。(这样可避免辣椒面炸糊)

4.搅拌好辣椒油,等其冷却端出微波炉。

方法二

材料

细辣椒面,油,清水少许。

做法

1.碗中放两小勺辣椒面。

2.油加热至冒烟,关火等一分钟稍稍晾凉,油面不冒烟了,把油倒入辣椒面中,最后倒入一点点清水搅匀即可。

3.刚做好的辣椒油颜色还没完全出来,放置一天后会呈现漂亮的亮红色。

方法三

材料

辣椒,盐,芝麻,油。

做法

1.将干辣椒剁碎。

2.加一小勺盐,炒香的芝麻,放入耐热的容器。

3.起油锅,油要多些,加热成5成热,将三分之一倒入干辣椒中,搅拌至糊状。

4.锅中的油烧成7成热,再倒三分之一在辣椒糊中,拌匀。

5.最后将剩下的油加热成10分熟,倒在容器中,拌匀即可。

方法四

材料

葱,蒜,姜,花椒,草果,白豆蔻,花椒粉,香叶,桂皮,白芝麻。

做法

1.原料大集合。

2.葱,姜切丝,蒜拍扁,草果,白豆蔻拍开(这样才能熬出香味)。

3.油7成热(差不多刚冒烟)把所有材料全丢进去。

4.把辣椒粉,花椒粉和白芝麻都放一个耐热的容器内,我觉得不锈钢最好。

5.炸酥后捞出。

6.倒入4中,搅拌均匀放凉后找容器密封起来放上一天后辣油更醇。

方法五

原料

辣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