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面型生的好不好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看你面型生的好不好

通过面相的形态有时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财运,健康等等方面,今天就介绍一些关于面型这方面的知识,供大家参考。

如果一个人的面型颜色生的光彩夺目,一看就给人感觉与众不同,这样面相的人,如果是男人大多为官运亨通,事业顺达;如果是女人,则主富贵,婚姻也会幸福美满。

如果面部的形态有偏斜或不端正,或有缺陷等,而且气色很昏暗无光,这样的人大多性格多变,有时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生活也会贫困破败。

如果一个人的面相生的端正而且色泽光滑,这样的人大多性格豪爽,心态好,能健康长寿,而且会名利双收,易得财富。

如过一个人的面部颜色是暗淡无光,这样的人大多不能聚集钱财,情感多不顺,而且健康运差,应多注意。

如果面部皮肤生的较厚,这样的人大多性格比较单纯,而且会非常的孝顺长辈,财运好;相反,如果面部皮肤生的比较薄,这样的人对事比较敏感,不愿意相信别人,财运也不好。

如果一个人面部生的很瘦,而身体胖,这样的人多数会比较健康,性格平缓,稳重;如果面部生的比较胖,而身体较瘦的人,会多生疾病,性格比较容易急躁,经常犯错误。

如果面型生的小而尖的人,会比较辛苦劳累,运势不理想;如果面生的大,但眼睛比较小,这样的人大多遇事容易多计较,心胸比较狭窄,而且多心计;如果面型生的大而口小,这样人大多难以健康长寿,而且少财少福。

如果面型与五官等方面相配合适,这样的人多数是富贵之命,婚姻情感能幸福美满,身体也会比较健康而且长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