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官禄宫看事业运的好与坏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从面相官禄宫看事业运的好与坏

在面相学中,天庭额头部位又称为官禄宫,更准确的说,官禄宫应位于面部命宫印堂的上方,前额的正中处,顾名思义,这个部位主要关系到事业、官禄等方面的好与坏。今天介绍一下关于面相官禄宫的知识,供大家参考。

如果一个人的额头天庭官禄宫处生的高而丰隆饱满,并且很有光泽,不可有疤痕或黑痣,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意志坚强,主发达权贵,无论男女,都会比较聪明,做事能力强,大多运势都会比较旺,可得到贵人相助,凭借努力会取得很大的成功。对于女人,尤其是额角比较明显的女人,虽然会比较聪慧,在事业上也可所收获,但在情感方面可能不是很顺利,需要多注意。

面相官禄宫生的宽阔且凸起,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大家不妨观察一下自己身边的朋友,他们大都会比较聪明,做事积极主动,有进取心,而且易得到贵人的相助,能得到他人的赞誉,在事业方面会有很好的成就。

如果官禄宫处生的向内陷,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表示其在运程方面会有较多的不顺,易有起伏波折,处理事情的时候容易出错,事业上多阻碍,命运会显得坎坷,易遭困难,多失败,应需小心谨慎。

如果官禄宫处生有有痣,或因某些事情而留下疤痕,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经常会为处理与他人的关系而头痛,而且易受挫折,会感觉有劲使不出,很压抑,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上多有不顺,建议学会多与朋友交流,改善不足之处,保持一个乐观开朗的心态,这样会有很大的益处。

如果官禄宫处生有横纹或斜纹穿过,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个性顽强,甚至有些霸气,喜欢帮助别人,但这同时也会容易惹麻烦,事业上会多挫折,坎坷不顺,也比较辛劳,要多努力。

如果官禄宫处呈现暗灰或黑色,这表示会有口舌是非缠身,易有破财的情况发生,而且健康方面也会出现问题,需要多多注意。如官禄宫处呈现淡紫或金黄明亮色,表示运势会很旺,常得到贵人的相助,做事也比较顺利,在事业、财运等方面都会有不错的收获,可以说是官禄双至。

标签: 面相官禄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