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因感情而伤害他人的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容易因感情而伤害他人的面相

怎样才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要想获得一份完美的爱情,需要男女双方都付出很多的努力,这也是爱情的规则之一,想得到就必须付出,如果做不到,那要获得幸福的爱情会比较难。

其实,做任何事情都有其一定的规则,若不按这个规则去做,那可能就会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有的人会说,规则是人定的,都可以改变,这没错,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这个主要的宗旨、核心是不可以改变的。比如开车,如果你不遵守交通规则,一定就会出问题,所以,规则并不是控制我们去做某些事,而是帮助我们更好的去完成那些事情。在爱情的道路上,有的人可能总是会被他人所伤害,那今天就简单介绍一下有哪些面相的特征的人可能容易在感情上伤害到别人,供大家参考。

如果一个人的眉毛生的粗细均匀,好像柳叶一般,有这样特征的女人,经不住别人的诱惑,而且做事没有耐心,缺少自己的主见,容易会被他人所欺骗。如果男人有这样的眉毛,可能会比较花心,要多注意。

如果两条眉毛之间生有痣,有这样面相的人,运势反复不定,情绪多变,在感情方面也会容易多遇到难题,要多用心才可。

耳朵生的很小,但是却很向外扩,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很聪明,做起事来也很爽快,但是要注意,通常他们在感情上,做事或说话有时可能会有一定的目的性,容易经常伤到别人。

如果一个人鼻子的山根处生的比较低陷,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财运不是很好,做事不够稳定,有时考虑会不够全面,在情感方面也会波折,容易使自己或他人受到伤害。

如果一个人的嘴唇生的很薄且嘴很尖突,有这样面相特征的男人,可能会比较爱说大话,做事不讲诚信,而且说话和做事容易得罪到他人,尤其是在情感方面,会经常伤害到对方。

如果手中的感情线生的深而清晰,但是很乱,并且周围有很多杂纹,有这样掌纹的人,在感情方面可能会总是变化无常,抵抗力不好,有时滥桃花会比较多,应多注意把握好自己的情感,以免使双方都受到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