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与谁合作最容易成功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面相看你与谁合作最容易成功

由于现在的用工情况比较差,工作的确比较难找,更何况每年又有一大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重重的就业压力使更多的年轻人选择了自主创业这条路,关键的几个问题就是:如何选择有利的创业方向,如何选择良好的合作伙伴。

做任何事都不是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成功的,一个成功需要很多人从中辅助,有一个良好的合作伙伴就相当于有一把利刃,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为你披荆斩棘,所以鹤阳老师为大家开示,如何能够分辨对方是否是个比较不错的合作伙伴。

一、额头

额头较好的标准是在面部占三分之一的比例,且相对较为饱满,此则为事业发展相对有运的状况,一般有疤或抬头纹的状况有略显差意;如果额头太高的话,虽然相对聪明,但容易自以为是,自己想做头把交椅,学习经验后就走了;如果额头太低的话,做事容易出现纰漏,事业运也较差,有时候歪打正着,把事做好了,也还算是有福之人。如果额头出现偏斜,则是自身个性有偏差,个性执拗,工作不给力;如果额头发际线凹凸不平,则是过于感情用事,难以执着事业。

二、眉毛

眉毛较好的状况是眉毛长于眼睛,此类情况就是做事细心,有始有终,眉毛相对较为聚集,不要散开,这样就是合作关系也相对很好;如果眉毛太短则就是情绪化的特征;如果眉毛前聚后散,也就是相当于扫帚眉,那就是有始无终,五分钟热度,不盯着他也就不做了;如果眉毛杂乱,那就是容易惹是生非,个性叛逆,且合作关系相处不好的状况。

三、鼻子

鼻子较好的状况就是鼻子正,鼻梁挺,这样的人都是相对较为衷心的,能够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相对较差的鼻子就是鼻子过于尖细,这样的人心机都较重,不会感谢他人,知恩不报,甚至是恩将仇报;如果鼻子歪,则是在无奈或被逼迫的情况下,容易走歪路的情况;鹤阳老师说如果鼻梁是高低起伏的,则会与人生是非,发生勾心斗角;鼻子太大的人,指挥不动,自己相对较为个性,难以配合,合作也不顺畅;鼻子太小的,做事也比较拖拉。

四、嘴巴

嘴巴较好的状况就是嘴角向上,但嘴唇稍厚为好,这样的情况就是能够认真完成事情,且理性感性均有;如果嘴角向下则是过多的埋怨与不情愿,如果遇到大事情,则更是不耐烦,或者牢骚满腹;如果嘴巴干瘪细薄,则是说人是非的,难以协调职场合作关系,如果中间有相对较丰隆的圆珠的话,倒是尚可,能够从较难的状况中,凭借自身的幸运福气而脱颖而出。

五、肩膀

肩膀较好的状况就是需要厚重,这样的人都能挑担子,能办好交代的事情,能够确实的做好;肩膀较差的就是肩膀薄,不能挑担子,很油滑,交代事情都能随时闪过,躲来躲去,推来推去。

六、后腰

后腰较好的状况就是有肉,这样的人都能给公司带来直接的利益,是带财的人,合伙也相对较为给力;鹤阳老师说如果后腰无肉的话,则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给公司带来效益,属于不带财的状况。

七、后臀

后臀相对饱满的则是很稳重的状况,一般忍耐力都较重;如果臀尖或细小,这类情况就是坐不住,难稳重,内心容易毛毛躁躁的,做事也很难成功。

八、八字

其次就是双方八字的合配程度如何了,这就需要了解双方的出生时间来分析,了结双方合配的程度如何;如果合配较好,则很适合在一起共同创业;如果合配不佳,互相冲克刑伤,则不建议长久配合,或直接拒绝,否则以后则是事端百出,扯皮官司。

标签: 面相看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