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险的小人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阴险的小人面相

不知道身边谁陷害你吗?小人从手面相就可以知道!教你如何利用手面相,抓出那些心眼小会陷害你的人!

第一、印堂狭窄,同时人中短

两眉之间的印堂若过于狭窄,人中又很短,这种人心胸狭窄,见不得别人好。若有人在他面前夸赞某某人工作很卖力,他可能会当场说一些不是很好听的话。像这样的人,他会比较劳碌,因为他怕事情交代出去,功劳会被抢走,所以就样样自己来。如果你的主管是这样的面向,千万不要跟他抢功劳,就算功劳是你的,你也要把所有的功劳都给他,就可以避免他在你后面扯后腿了。

第二、断掌,同时食指下方有井字纹

这种手相导致的小心眼较着重在钱财方面,这个人对钱财会非常地斤斤计较,他也许会捐100万给孤儿院,但是若跟他做生意,5块钱也一定要算清楚,也因为这样分明的态度,有这种手相的人通常也小有钱财,他会将所有该支出的项目都算得清清楚楚,即便是捐款,也可能是因为这项捐款可以赢得好名声,而这样的好名声则可以为他再赚得更多的财富,所以想从他身上捞到好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第三、鼻梁骨突起,同时有三白眼

有这种面相的人不只见不得别人好,而且会有很强的报复心态。若有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和他一起做室友,他可能会在这位美丽室友的化妆品里动一点手脚,让这位室友不再美丽。在这种人面前,也千万不要过度称赞别人,因为他很会记狠,这时候你就要多多称赞他。虽然你称赞有这种面相的人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但至少他不会拿你开刀,在他面前说话更是要小心,若可以的话,最好离这种人远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