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是爱情骗子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人是爱情骗子

现实生活中,有的男性总是把爱情当成儿戏。玩弄并且欺骗女性的感情。这是让许多女性恨之入骨的。在面相中,可以略微看出一二个特点,如眼神飘忽不定等。那么小编为你讲述:什么面相的人是爱情骗子。

一、左右脸颊不对称

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一些人,他们总是擅长伪装自己,隐藏自己。别人不知道他们想什么。这种人的面相多半是左右脸颊不对称的人,这样的面相意味着她们善于隐藏自己的心思,不为他人所知。

二、眼神飘忽不定

眼神是*传神的一个部位,也可以称之为是心灵之窗。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有些人说谎的时候,总是眼神飘忽不定,就好像有什么事,瞒着对方一样。这种人多半是情场高手,什么谎话都能编出来,让你不知是真是假。

三、腮骨太露

腮骨太露的人一般都是很直接的人,他们做事脾气很硬,是个固执的人。通常他们认为对的事情,别人就不能说错,如果他们要欺骗某人的话,是无法阻止的,因此女性和这种人交往要注意。

四、无名指太长

无名指太长的话,一般不怎么会说谎,但是涉及到*的问题,他们会变得和其他人一样,**爱撒谎。这种人要是坏起来,通常是骗财骗SE的男性。现实生活中,可以从用*方面,来看出此人是否真的是这样的人。

五、动作杂乱

在面对恋情时,有些人做事忙手忙脚,若是被对象问起:有没有做错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时,他们会表现得动作杂乱,手不知道往哪放。从现实角度来看,这是一种心虚的表现,因此这种人多半是爱情骗子。

标签: 爱情骗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