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算计人的面相特征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稍有不慎就会掉入敌人的圈套之中,那么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常的看到这种人,只是我们并不知道怎样来判断这个人,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从面相来看,什么样的面相属于商场算计人的那种。

特征一:鹰咀鼻。鹰咀鼻的人天生都是“**的猎鹰”,每次都是一击而中,手段老辣,*大的缺点就是贪心,如果遇到这类竞争对手,一定要学会避其锋芒。

特征二:三角眼。三角眼的人不但现实、势力,更是得势不饶人,不过这类人心境往往难以快乐,若有利害得失在前,你跟他去争得话,他必会产生怨恨之心,不可不防。

特征三:下三白眼。眼白多,眼珠小而上浮,俗称“下三白眼”。这类人是野心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小有成就就会狂妄自大,令人难以忍受。遇到这种对手一定要保持冷静,因为他*擅长心理战,攻击你的弱点,并且打击别人来抬高自己。

特征四:眉尾散、眼斜视。这样的眉眼搭配的人,可是个狡猾之徒,一不留神就会让你吃亏,他的内心一直在不停地算计别人,就算是亲朋好友也不留情,因此发财路上一定要提防身边是否有这类人。

特征五:四白眼。这类人只要一看就会产生可怕的感觉,因为这种眼极兄,眼露白多眼珠小,性格偏向于凶悍,对于身边的**对手毫不留情,以非常手段清楚对方,这类人经常疑神疑鬼,因此一定要远远避开他。

特征六:颧骨、腮骨横突。这类人喜欢斗争,贪恋权势,如果遇到这样的一个人与你一起,一定要提防他随时会背叛你,因为他为了权力可以不顾任何道义,“耳后见腮人反骨”就是此理。

特征七:面皮青薄、眼下视。面皮薄者其情也薄,眼常下视则心中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你以为他是好人的时候,可能已经被他暗中加害了。因为这类人表面骗得到别人,但他却甚为阴沉,脑子总是想着对付别人的计策。“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