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可判断你天生该做哪种工作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面相可判断你天生该做哪种工作

在人的一生中,工作占去的时间真不少,因此选择适合的工作非常重要,这样才能使人生更精彩。想了解自己适合从事何种工作,第一步可从个人性格、特质等方面入手,而面相特征最能反映你的性格,那么不同的面相对工作的选择究竟有何不同呢?

一、犹太鼻 要从商

犹太鼻又称商人鼻、理财鼻,即指鼻高、鼻梁略带弧形,鼻头则下垂成勾状,两边鼻翼厚而不太露孔。由于犹太商人以精打细算、经商头脑精密、生财有道见称,故拥有犹太鼻者,宜从事商业、银行借贷、财政、出纳,甚至自己创业。总之从事任何与商业及与钱银有关的工作,均可有一定的成就。

二、唇薄口大 靠口?食

相学中认为,唇薄口大者天生头脑灵活,唇舌旁的肌肉轻巧而敏捷,故口齿伶俐、语言能力强,宜从事靠口为生的行业,包括演说家、教师、播音、律师、政客、推销员、客户服务员、公关、地产代理、保险从业员等。

三、M字额 宜外勤

M字额的特征是两边额角高广,形成英文字母M字形。虽说由于M字额与美人额相似,但美人额两边额角不会太高,只是中间部份发尖凸出而已。M字额主驿马命,即主动不主静,这类人适合从事流动性高的工作,如运输、旅游、贸易、航空、记者、运动员等,需要经常往返外地的工作亦合适。

四、眉清目秀 文才出色

但凡眉弯弯,眉清见底,加上两目秀丽者,俗称眉清目秀,相学上认为这些人心性高雅,感性丰富,有品味及才艺,适宜从事演艺、文学、哲学、美容、插花等行业。不过,这类人以女性较佳,若是男性,即为“男面女眉”格局。他们的性格会较女性化,计划能力强,但实行能力弱,亦稍欠胆色。因此最好有积极的工作伙伴时常提点,方能有所成。

五、关刀眉 宜武职

眉像关刀,即眉尾的眉毛有力地向上生,远看像把大刀,刀口压向眼,刀尖则翘向额。此人有抱打不平的心态,故适宜从事武职,如警察、军人、海关、保安等。而从事管理工作,如监督、督工等,会较有成就。

六、眼睛大 精艺术

眼大的人善于表达感情,感觉较敏锐,能捕捉别人心理。同时,这类人对色彩、音律、艺术等的鉴赏及创造力较高。故适宜从事音乐、戏剧、创作、推销、公关、摄影等行业,成就不俗。

七、鼻翼厚 计数精

鼻孔不露者,多数口精,为人节俭,不爱胡乱花费。鼻翼厚者,多入少出,易有积蓄。这两类人宜从事会计、出纳、司库、买货、卖货或管理等,同时亦懂得为公司开源节流。不过,由于他们并不明白“小财不出,大财不入”的道理,故不多作无谓应酬和花费,因此不宜自己创业。

八、官禄宫饱满 有脑易上位

官禄宫指额头正中位置。此位置饱满者,为人机智聪明,分析力强,工作尽责,宜从事用脑的工作,如科学研究、政府公职、机构顾问等。这种类人的事业运颇佳,多能平步青云,并身居要职,成为老板的左右手。

九、地角饱满 地产最强

地角即下巴,代表晚运,亦为田宅宫,如果你的地角特别饱满,即代表晚运佳,管理土地的能力及运气特别强,宜从事与土地有关的行业,如地产代理、中药、山林木材、农产业、土木工程或矿物业,如玉器、水晶、珠宝等行业。

十、鼻高直而长 宜做独行侠

鼻高直而长,并颧骨不起,称为“孤峰独耸”格局,这种人比较自我中心,自以为是,故人际关系较弱,少贵人相助,只适宜从事一些独来独往的工作,如技术人员、工程师、艺术家等。此外,如想在事业上有所突破,宜多着重改善人际关系。

由上可见,一个人做何种工作,光看一个人的面相,我们也能猜出几分。最后,郑博士还是想提醒各位朋友,尽管面相透漏出你的秘密,但是,人的命运、人的运势还应该整体去判断,因为人本身就是一个积极复杂的高级生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