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忌的女性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感情受忌的女性面相

对于很多女性们来说,一直最关注的莫过于自己的婚姻、家庭、生计,但这些往往都相连了很多所未透出的信息在引导着,比如面相。

今天,咱们就看一下什么面相有特点的人,感情容易遇周遭之事,且还接连不断呢。

1、妨夫痣

妨夫痣在女性面相中主妨夫之意,也就是说能给丈夫带来不幸的一些事端,易阻碍丈夫的发展,被称之为妨。凡妨夫者对感情婚姻特别的不利,会经历几端波折,对已婚的女性就更为不利。在夫妻生活中会经常出现口角之争,冲动不合的性质比较多,不但影响自己一生,还会连累对方。

2、多情痣

多情痣在女性面相中主桃花比较旺、异性缘强、自身比较喜欢和男士沟通接近等。这类型的人基本上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且渴望能够找到安全的人,但往往让自己失望而归,继续寻找那份安全感,也就导致了感情复杂混乱,且来的快去的快,也就演变成了多情、又不苛求归宿的人。

3、感情小人

招小人面痣多主女性的生活处于斗争状态、这种困扰多来自与外界,比如说双方的父母,家里的成员亲戚,甚至说身边的人际交往圈等,多来自于这些人的影响给夫妻感情带来困扰,而最主要的就是外界的人士恶意挑拨和骚扰,这些都是招小人面痣的现象。

4、克夫痣

女性面相中出现此面痣的多主感情破裂,重者丈夫早亡,未婚者多主感情不稳定,只要一稳定就会出现不太平的事情了,因为克夫是感情上的大忌,关乎两人的生活质量及身体安康之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