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接受姐弟恋的女性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无法接受姐弟恋的女性面相姐弟恋在身边也越来越多,很是流行,从而也屡见不鲜,不跟曾经旧社会一样,传统观念性太强,夫妻双方之间应该是男方要不女方大一些,才符合情理,很多的时候,大家都会认为,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要承担起一个家庭建立发展的重任,也会把男性当做是一个大哥的角色,能够更好的爱护,呵护之间的妻子。

为什么旧社会就有这样的传统呢?其主要的因素,夫为妻的纲领,也就是说丈夫是妻子的直接管理者,更是行为规范准则的制定者,妻子所有的一切要听从丈夫的指挥,从而也就形成了一个夫唱妻随的格局,一般在旧社会出现妻子比自己大的,都是有特定的原因,才会出现这样的局势,就比如童养媳。

要不然是不会轻易的接受妻子比丈夫大的夫妻组合,即使自己同意,旧社会父母也会出现阻隔,因为就社会本身就是一个传统的社会,如果自己的儿媳妇比自己儿子要大,那么很容易让自己的脸面挂不住,怕阴盛阳衰的说法。

那为什么现如今的社会,就对姐弟恋看的如此淡,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传统文化受到来自世界的各种开放性文化的冲击,人们对婚姻中的种种限定已经有了全新的看法,年龄不再是问题,而身高也不再有距离,自由恋爱才是硬道理。再则,先如今的社会,本身就提倡男女平等,旧社会的男性说啥就是啥,包括事业上也是如此,男性就是主外,女性主内,来伺候自己的丈夫,相反,现如今的社会,不仅仅是男性可以在外面拼搏,女性同样可以,从而也出现不少的女中豪杰,不一定是男性可以养老婆,女性同样可以支撑家庭的重担,来更好的照顾这个家。

虽然现如今的社会,姐弟恋的夫妻并不少,但是也有一部分女性无法接受这样的现象,针对此现象,那么来看一下现如今啥样的女性,不适合姐弟恋情节,从女性的面相给予大家一个认识。

其一:鼻梁直且高的女性

针对鼻梁高且直的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内心都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完全把事业放在首位,一般女性鼻梁高且直,事业运势相当的好,但是唯一一点存在不利,那就是自身的感情方面,并不是顺,感情上容易出现晚婚的迹象,为了事业,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一般这样的女性都属于事业狂,而针对姐弟恋的现象,这样的女性完全接受不了,在他们的内心,自己的男人就一定要比自己大,才会有安全感,在一个自身本来就把感情方位辅助,如果自己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小的,天天缠着自己,就好比姐姐带弟弟一样,会让这样的女性很反感。

其二:眉毛浓密的女性

眉毛浓密的女性,为人比较实际,且自尊心过重,尤其最为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大女人主义,针对姐弟恋的现象,这样的女性别说是不适合,就是一听自己比男性要大,就容易反感,更不可能自己会选择比自己要小的男性,这样的女性,虽然有大女人主义,但是内心也充满着得到另一半的照顾,而不是自己去照顾自己的另一半。

其三:樱桃小嘴的女性

此特征的女性在外表中看起来是属于个性保守之人,心胸也不大,但是较能安于现状,也因为小巧可爱,口为出纳宫,小嘴的女人面相,企图心小,不擅社交活动,较能安于现状,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且是相当保守,也因为心胸不大,所以较少前瞻性的胆识,这样的女性在择决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找一个比自己要大的男性,能够得到关怀呵护,有安全感,如果是自己找一个比自己要小的,内心完全接受不了,本身自身就没有什么主见,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小的,那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想的比较远长。

其四:眼大光泽瓜子脸的女性

眼睛大的女性,主心灵之窗口,一般这种女性桃花很旺,容易得到异性的青睐,关注量很旺,一般这种女性为人和善,身边的人都喜欢跟这样的女性相处,同时更会引来很多人喜欢自己,如果再加上自己的脸型是瓜子脸,那么这样的女性为人虽然异性缘也不错,但是为人内心比较虚伪,说白了也就是虚荣心比较强,这样的女性在择决自己的伴侣,男性比自己大十几岁并不要紧,但是另一半比自己要小,那是绝对无法接受,一般这样的女性在恋爱的面前看中的是物质,以及经济的基础能力,比自己小的几乎靠边站。

标签: 女性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