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短对配偶好不好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说法,认为眉毛短的女性,夫妻运不好。所以,短眉的女性,即使因恋爱而结婚,也会给丈夫带来下车,甚至克夫。而且,这也同样是和亲人缘份淡薄之相。眉比眼长,叫做长眉,比眼短,就叫短眉。但是,同样是长眉,眉毛光泽发亮者,则属于吉相。由于女性平日惯于书画,或是拔除不要的眉毛,所以,很难看出天生眉相。

男性短眉,妻子容易伤心难过。这主要是基于个性方面浮躁、放荡,才使妻子无论在精神或是物质方面都会觉得愁苫。另外,短眉,眉尾又下垂的男性,生活十分不如意,有时仿佛觉得好些时,又会立即变坏,可是这种人富于同情心,喜欢照顾别人。但是,这种人的妻子,却喜欢对丈夫的优点,做夸大不实的评价。

总而言之,无论男女,短眉都是对配偶不好的眉相。

标签: 眉毛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