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之法令 法令纹详细解说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法令纹,是指从鼻翼两侧延伸向嘴角的两条对称条纹路。颜面的神经,就是沿着这两条纹路由上方通往下方。

法令纹如左右不对称或过于靠近嘴角,都属凶相。

1、二十岁以内的女性,若是法令纹明显时,表示与双亲缘薄,且具有家运走下坡的凶相。

2、过长绕嘴,像把嘴巴包围起来的法令纹,表示一生缺乏食禄,容易引起消化器官的疾病。

3、沿着鼻翼两侧,刻划着很对称的法令纹,表示能自立更生,是一家繁荣之相。

4、左右不对称的法令纹,表示职业不稳定,且经常要为住所烦恼。

5、进入口角的法令纹,古称为腾蛇入口,主饿死之凶相,女性到了二十岁左右,恐怕会遭遇大灾厄。

6、在半途中断的法令纹,表示跟血亲的缘浅,且有健康障碍之虑。

分页导航面相之嘴吧面相之肚脐面相之脖子面相之胡须面相之毛发面相之法令面相之人中面相之睡相面相之额相面相之走姿面相之眉毛

标签: 面相之法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