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地包天的形成?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预防地包天的形成?

1、帮助孩子纠正不良的口腔习惯。

2、鼓励母乳喂养。只能人工喂养的儿童吃奶的姿势应为侧卧,不要养成仰面吃奶的习惯。

3、尽早去专业口腔科做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就需要进行早期矫治。家长可用一长10cm、厚3mm宽于反颌门牙稍窄的小木板,一端放在反颌的上门牙内侧和下门牙切缘之间,用手握小木板的另一端,酌情用力下压,以小木板开始弯曲为度。每次练习20-30下,每天早、晚两次,一般2-3星期即可得到矫治。如无效可于四岁以后去牙科用口腔矫正器矫形。

4、在幼儿时期接受,只需要简单的戴矫正器进行矫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拖到成年还没有进行矫正,那唯一的办法就只能进行手术来进行矫正了。地包天这样的牙齿畸形应该一早发现就要进行治疗,一般来说在12岁没有换牙之前进行治疗矫正效果是最好的。12岁经过换牙之后的大部分人群就需要进行手术才能进行矫正。等到换牙期之后,不仅错过了矫正的最佳时期,反而严重的影响到口腔、以及颌骨的正常发育。不仅是牙齿畸形,从而引起面部部分停止发育,部分发育过盛,这样不仅影响到口腔的咀嚼功能、发音功能,更大大的影响到孩子的面相。所以地包天的出现,越早治疗对孩子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