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容易“逆生长”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人容易“逆生长”

突然发现“逆生长”这个词语很火。

原来,近日有网友爆出少年康熙的扮演者李楠,居然是以36岁的“高龄”扮演的十几岁康熙,一瞬间众人呼,太逆天了!这不科学!林志颖什么的全被比下去了。李楠也因此被称为“逆生长大叔”,爆红网络。

而且,微博中还将他扮演的几个角色照片上传,让大家对他脸上的岁月不留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这几个角色分别是:87版《红楼梦》中宝玉的书童茗烟、98版《还珠格格》中的小桌子(时年李楠33岁)、2001年《康熙王朝》中的少年康熙(时年李楠36岁)。

李楠的“逆生长”应该归结于微博的传播,但像李楠这类长相的人却不少。现在年轻人熟悉的是林志颖、何炅;其实36岁时的梁朝伟、周星驰,和他们二十岁时又有多大区别呢?钟汉良、阿牛、张智霖、陈浩民、古巨基、苏有朋等,只要不是自己有意扮老,他们的一脸青春在大众视线中最少还会延续十来年吧。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人都是演艺圈的,他们要靠形象吃饭,当然是注重保养,养颜有术啦。

其实不然,如果你留心的话,就会发现自己身边也有一些好像总是不见老的人。比如说,十年前的同学聚会照片和今天的他看起来,几乎没什么变化嘛;咦,毕业这么多年了,她怎么比上学时候还要年轻漂亮呢?还有的人年轻时不明显,反而是四五十岁以后几乎就没什么变化了,周围的同龄人都垂垂老矣,他们却还像正当壮年;.......

那么,哪些人属于这种年龄与长相不符、总不见老、甚至“逆生长”的人呢?张恕老师认为,从面相、命理等几个方面来看,以下几种人容易“逆生长”:

一、娃娃脸

娃娃脸的人最容易“逆生长”,就像前面提到的张智霖、陈浩民、古巨基、苏有朋,以及邓超、周迅、徐若瑄、刘亦菲等,出道时候就是一张娃娃脸,多少年过去了,青涩的表情虽然不再,但却还是让人觉得青春依旧。

二、虎牙

长有虎牙的人,一笑就将两颗小虎牙露出来。可爱之后还是可爱,这样的人,就好像是永远不老的常青树一样。

阿牛的虎牙拔掉后,会是什么样子呢?你敢想象吗?

三、眯眼带笑

爱眯着眼睛笑的人,也许会早出皱纹,但奇怪的是,就让人感觉不到他们的年龄增长。即便一开始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年轻,但好像十几年、二十年后还会是那种感觉。

四、身材不变

“逆生长”的一个主要条件就是,身材不变,而且以那种男性瘦削、女性苗条为最佳。比如说何炅的瘦、周迅的单薄,总是给人还是小男孩、小女孩的感觉。

但那种一如既往的圆滚滚的身材,有时候也会成为“逆生长”的。以前的肥肥---沈殿霞,身材虽然丰满异常,却一直以开朗大方的“开心果”形象示人,几十年没感觉到她的年龄。

五、八字土重,肤色较深的人

有的人从小就不显年轻,上学的时候就可能被人称作“大叔”、“阿姨”,一方面可能是源于他们肤色较暗,另一方面则与他们不太注重修饰,行为老成有关。

这种人从命理的角度来说,一般是八字中五行土的比重大,表现在外形上会肤色较深、体型比较敦厚,性格上比较稳重,给人少年老成的感觉。

但这种人从中年开始,给人的感觉几乎就不变了,三四十岁是这样,五六十岁还是这样。有的人甚至会被三四十年不见面的老同学、老朋友一眼认出。

这种人,如果用“逆生长”来形容的话,应该属于从中年开始“逆生长”的类型。

标签: 逆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