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术认识自己 不要把自己吓到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眉浓性格似父,眉淡,性格似母。

命理中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之分,眉浓者,性格要强,到了极端时,谁的话也听不进去,眉淡者,性格较弱,容易受到他人影响,缺少主见。

性格强的很容易不经意间得罪人,所以在观念不同时,尽量的压制自己的脾气,多为对方考虑。

性格弱的,魅力会减少,还容易受人摆布和欺负,平时,要多培养自己的主见,让自己很弱的个性要交际中发挥出强势。

嘴巴:唇不包齿,嘴唇薄、歪。

这些相都是易有口舌之祸,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这种人为贪一时之口快,兴起时,有些话没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不仅包不住事,还爱招惹是非,经常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解决方法,三思而后言,少说多听。

男人眉间窄小,连眉。

眉间为命宫之所在,眉间窄小者,平日喜欢思考,心性比较内向,偏阴沉。

很多小事,本来没那么严重,或者根本子虚乌有,都能让他想上很久。

这种情况,在与人交往中,要学会包容,学会淡然处之。对于身边的细节小事,不要太过在意。

特别是生意上,无论是否与你有利益,都要用一种平和和平等的心态对待。

久之心性发生变化,面相上也会有相应的变化,有现成的一些表像,比如某君,心中经常在忧虑,终日眉头紧锁,天生再宽的眉间,也会变窄,印堂处还形成八字纹。

某君天生眉窄,但心性阳光,遇事能想得开,有句话形容叫眉开眼笑,就是这个道理,时间一长,眉毛终会向两边发展。

至于连眉者,对于传统命相中什么夭折,也不要过分的担忧,多积阴德,以养心性,自发的做一些善事和社会公德之事,最终会走出误区。

耳高过眉,或者耳低,招风。

耳在相中,代表着智慧、人缘和福气。

常以眉毛的位置在参照耳朵的位置,耳朵的上方,若高出眉毛,除了天生聪慧过人,更多的是生性高傲,瞧不起人,常以我才是最好,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出现。

这种性格很会很难交到真心的朋友,在平时中不经意的表露出高傲,纵使再好的朋友也会疏远,从而影响到人缘的好坏。

针对缺点,多加以改善。

耳低者,在古相学中表示为愚笨之相,这种说法在今天不很实用了,现在来看,是为人老实,悟性不高,反应比常人略为迟钝。

笨鸟先飞的古训就可以解决,既然天资有限,就百倍努力,成就终不会太差。

招风耳,耳薄,此为无福之相。

这种耳相的人,心性杂乱,意志不坚。

生活中不在乎事的成败或者多少,只在乎自己是否尽全力。

不在乎能力多强,只在乎学精一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