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约"泡"吗?奉上重庆温泉全攻略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初秋约"泡"吗?奉上重庆温泉全攻略

渐入深秋了,炎热没有**退却,仅有一丝凉意,夏天泡温泉似蒸桑拿,真正感觉不到温泉的美好,而初秋则不同,丝丝温暖,让肌肤释放在温润如玉的水中,体验温度心跳,扩张血管,让沸腾的血液流遍全身,秋天*******吗?

北温泉柏联SPA

**理由:这个号称亚洲*好的SPA园林温泉及超五**的**小型**豪华度假酒店,不管是定位还是口号,听起来都霸气侧漏,不过环境也还算对得起这个定位,背靠古寺,前临嘉陵江清幽安静。

票价:268元

地址:北碚区北温泉公园

自驾:距渝合高速路北碚出口仅3公里

公交:坐到北碚的高速大巴、地铁六号线,换乘503路到北温泉。

颐尚温泉

**理由:颐尚温泉的接待中心充满了西班牙风格,但里面却是现代的休闲酒店、温泉SPA接待中心、冷泉嬉水浴场,整个环境舒适得不要不要的,此外还有理疗功能的水疗区、养生功效的养生汤区等。

票价:98元

地址:北碚区施家梁陵峡路98号(渝合高速三溪口出口右行5公里)

自驾:重庆-渝合高速(三溪口下路口)-颐尚温泉(北碚方向)

公交:高速大巴、地铁六号线至北碚,然后换乘501、503、505到颐尚温泉

南温泉

**理由:南温泉乃重庆历史名泉,新建的南温泉一期分为南温泉主题公园和瑞泉养生庄园。目前正在*速发展中,基础设施比较到位,交通相当便利哦。

票价:88元(南温泉公园)、298元(瑞泉养生庄园)

地址:巴南区南泉街道南郊南泉风景区

自驾:进入212国道,在南泉出口下道,再向前行驶两公里即可到达

公交:解放碑乘坐302路、*车站乘坐611路公交可直达;由南坪汽车站乘坐直接到南温泉的公共汽车

贝迪颐园温泉

**理由:温泉出水温度52度,属于硫酸钙医疗型温泉。各种主题特色汤池30多个,这里的主要特色就是温泉养生、美食养生、温泉SPA及生态农业观光。

票价:128元

地址:九龙坡区白市驿镇农科大道288号

自驾:成渝高速陈家坪入口上高速—含谷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白市驿—重庆农业展览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

公交:217或者216到高峰加气站下车右侧就是贝迪颐园

天赐温泉

**理由:天赐温泉,属于**温泉之一,价格适中,功能齐全。泡池里面有飞流直下的温泉瀑布“天赐泉”、有耍水的“众生泉”、可美容的“养颜泉”等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

票价:70元

地址:九龙坡区白市驿镇

自驾:成渝高速陈家坪入口上高速—含谷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天赐温泉,市区内的路线较多,可视情况而定

公交:沙坪坝、石桥铺、杨家坪可乘车直达天赐温泉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