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南山国粹民俗展”将从国庆期间开展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南山国粹民俗展”将从国庆期间开展

国庆期间,南山植物园正值桂花飘香,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竞相盛开。“2016重庆南山国粹民俗展”从国庆期间开展,将持续到10月25日。

喜庆的中国结、传统的京剧脸谱、古韵的油纸伞……5000余件具有浓郁“中国风”元素的展品,与花海辉映,更具“置身南山花海,尽享国粹轻风”的雅趣。市民还能现场参与“画宫灯”、“绘脸谱”等活动,来一次视觉、触觉、感觉全身心的放松。

另外,“当南瓜遇上南瓜艺术展”已经拉开帷幕。南瓜脸谱、南瓜小猫……让南山植物园温室变身“南瓜派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