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丝饼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可解决咳嗽痰多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主料

辅料

鸡蛋1个,牛奶100克,水150克。

调料

盐适量,胡椒粉适量,油适量。

制作步骤

1、白萝卜红萝卜去皮后擦成丝,加少许盐及胡椒粉拌匀腌一会。

2、鸡蛋、清水、牛奶混合搅拌均匀。

3、等它们搅和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将面粉加入到液体中了,加的时候一定要慢一些。

4、搅拌均匀成面糊后醒10分钟。

5、加盐腌制后的萝卜会腌出很多水份。

6、将挤干水份的萝卜丝加入到醒好的面糊中。

7、然后先在平底锅中刷一层薄油,倒入一勺萝卜蛋糊,用中小火慢慢摊成饼,煎到二面金黄就好。

做法二

材料

烫面面团500公克,沙拉油30cc。

馅料

5公克,萝卜丝250公克,盐11公克,沙拉油30cc,虾米20公克,香菇丝25公克,香油6公克,葱花30公克。

做法

1.萝卜丝加入盐5公克,用手抓匀,软化、脱水后挤干水分备用。如果脱水的盐用太多,还须用水沖淡以免太咸。

2.锅中倒入2大匙油均匀加热,以中火炒香虾米、香菇丝,加入盐6公克、香油、葱花熄火拌匀。

3.将做法1的萝卜丝加入作法2中拌匀待凉,沥干水分,即为萝卜丝馅备用。

4.烫面面团分割成每个约50∼60公克的小团。

5.小团抹上少许油,用手掌压成圆扁状的面皮。

6.桌面抹少许油,将面皮包入适量馅料,收口捏紧朝下静置桌面,松弛10∼15分钟。收口处避免沾油,不然收口不易捏紧。

7.平底锅倒入2大匙油加热,饼收口朝下放入锅中,从锅边开始放起,中间最后放入。这是因为中间的火旺,锅由中间热起。油煎之前,先将松弛后的饼压一下,比较容易熟。

8.以中火将饼半煎半炸至熟,煎时盖上锅盖,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