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做蛋糕的材料 让你口齿留香的秘诀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鸡蛋分开蛋清和蛋黄,用打蛋器将蛋清打至白色泡沫(倒转时不会流出来)。

2、加热牛油,倒入蛋黄内,加糖、盐、醋调味,并上下翻滚搅拌,再加入面粉,继续搅拌。

3、搅拌差不多的时候,分两次将打好的蛋清倒入搅拌好的蛋黄浆内,倒入电饭煲,加热约20分钟即可。

小诀窍

用布将电饭煲的出气口堵上,防止漏气。

方法二

材料

低筋面粉100g,砂糖100g,牛奶60g,鸡蛋4个,巧克力豆少许,泡打粉少许。

做法

1、蛋清和蛋白分开。

2、分开之后先将蛋白打发,分三次,每次都放入2/3白砂糖,打发成奶油状时,就倒过来不留即可。

3、将蛋黄打散,倒入白砂糖,筛过的低筋面粉,泡打粉,搅匀,不可环圈,容易产生面筋。

4、蛋清分2次倒入面糊内,搅匀。

5、电饭煲刷入油预热,倒入面糊,上面撒上巧克力豆,掂几下,把空气排出。

6、按煮饭键,直至跳保温档,保温20分钟后在按煮饭键,跳保温档再保温20分钟(总共四十多分钟差不多吧)。

7、打开电饭煲,倒扣出蛋糕,即可。

方法三

材料

鸡蛋,醋,糖,面粉,酸奶。

做法

1.准备好几个新鲜鸡蛋,然后把鸡蛋清和鸡蛋白分离,再放入干净干燥的盘子装着留备用。

2.在蛋黄里加入一半白糖倒入100g酸奶再加入70g面粉拌匀。

3.拌成这样就差不多了。

4.在蛋白中滴入几滴白醋,朝一个方向打发,打到起粗泡。

5.再加入剩余白糖的一半,打到它湿性发泡时,加入最后剩下的那一半白糖继续打发发泡。

6.打到这样就可以了,可以立起来。

7.把蛋白和蛋黄糊拌在一起。

8.蛋白分三次搅拌均匀加入蛋黄糊中,像炒菜一样上下翻拌转动盆子,倒入蒸盘中,震2下,让气泡跑出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