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的做法肯德基 健康做法让你零担忧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方形长条,放水里洗去淀粉。

2.锅里烧水,水开后放入土豆条煮两三分钟,捞出沥干水分。

3.晾凉土豆条,放入小盆里,加入牛奶没过土豆,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以上。

4.捞出泡过牛奶的土豆条,沥干水分,放入冰箱冷冻3个小时以上。

5.锅里放油,油里稍加一点盐,油温7成热放入土豆条炸至微黄捞出,待土豆条稍凉再复炸一次,炸至呈金黄色即可。

6.撒上盐或配上番茄酱就可以开吃了。

做法二

主料

土豆250克,吉士粉,鸡蛋,盐,白糖,淀粉,番茄沙司各适量。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切条,放入碗内,加盐、蛋黄、吉士粉拌匀待用。

2、准备好了之后,就往锅内注油烧至五成热,下入薯条,用小*慢炸,炸至金黄色捞出来装盘就可以。

3、锅内留少许油放入番茄沙司、白糖,翻炒几下,用水淀粉勾成芡,盛在碟里,随薯条食用。

做法三

材料

土豆1-2个,食用油,食盐,番茄酱适量。

做法

1、土豆切成条,用水泡一会儿。

2、把土豆用沸水煮3分钟。

3、沥干水分,放入冰箱冰一会儿。

4、将食用油烧热,把土豆条炸成金黄色,撒上盐,食用时醮番茄酱即可。

做法四

材料

土豆,2个玉米,油,精盐,番茄酱。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