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逆袭老公把持不住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婚前的女人都想在事业上做出一番成果,能够独立,可结婚后,一些女人不得不放弃这些梦想,受家庭的影响做起了全职太太,几乎与外界没有了联系。那么做为全职太太的女人该如何逆袭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如果你是一个生活状态最好的全职太太,你一定会甘于这个身份,不会有抱怨。如果你是一个生活状态比较糟糕的全职太太,你的抱怨会让你非常鄙视这个身份,进而要么变得无奈继续这样下去要么愤起无论如何得去工作,要独立,哪怕放弃最初决定做全职太太的构想。

所以问题的症结在于怎样的全职太太的生活状态最好。如何做一个生活状态最好的全职太太。

做全职太太的弊端

生活状态最好的全职太太,得有一个懂得体贴她的老公。不论她是好吃懒做型的全职太太还是贤妻良母型的全职太太,老公全盘接受,就想要我的女人待在家里不去工作。这样的全职太太生活起来不会有压力,这是走向状态最好的基础。

评论中提到的她的母亲,显然注定无法做一个状态好的全职太太。

生活状态最好的全职太太,得懂得享受或者说是安排自己的生活。这需要一个强大的自我。要么你玩要么你学要么你边学边玩,总之得有一个专注的地方来排遣生活,并从中体味乐趣。如果失去这份乐趣,全职太太的生活简直就和住在牢房一样。

但是许多人担心的问题无非就是全职太太容易“闭关锁国”,很容易和社会脱节,进而和老公失去沟通的资本,导致婚姻出现危机。还有一种担心就是,当孩子长大后,全职太太在家里有什么可干的呢?

前一种担心在我看来就像你在北京每天出门都可能会遭遇交通事故一样,你的孩子一感冒就有可能得肺炎一样,你的老公一出差就可能在外面找小姐一样……这是一种很没有意义的担扰。因为不管你怎么样,这些可能性都存在,难道你是个女强人,你和老公就一定有得聊,婚姻就一定不会有危机么?

如果你是因为担心某一种可能性会发生而牺牲一些对你来说更重要的事情,那你的人生会一直在担忧中郁郁寡欢。而我们,不论是从事何种职业全职太太也是一种职业,推动我们做出某个决定的因素,不应该总是,至少不应该全部是从悲观面出发,而主要的得从积极面向美好看齐。

全职太太是职业

拿全职太太来说,如果你担忧会和社会脱节,那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你想去错过资讯,资讯也主动来找你。你每天就是去买菜也在和人打交道,你进超市满目的宣传广告都在锻炼你的欣赏能力。关键是你有没有那个心去提高自己的开放意识。

如果每天围着灶台转总是一张抱怨的黑脸说什么也不愿意听不愿意想仿佛全天下就自己最苦最累,这样的全职太太又有几个老公会喜欢会欣赏呢。所以,担忧没有用,有用的是把用于担忧的心放在拓展自己的思想上。

当女人把一个男人当成自己的精神寄托时,女人就会接近白痴状态。明明是想得到爱,却像一个依附者,无论是得到还是失去都那样敏感多疑。在面对深爱的男人时,把自己变成了他的附属品,好像对方养的一只小猫。女人们开始忽略自身的成长,丢掉自己的爱好,甚至不再打理自己的信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