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厌烦有这特点的女人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曾经一部《我的野蛮女友》风靡整个亚洲,似乎那个时代的女性都以影片的女主人公为榜样,那么事实上,男人真的会喜欢刁蛮任性的女孩子嘛?我的答案是未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男人厌烦的女人类型,以及男人所喜欢的女性的特点。

男人厌烦的女人类型

闺蜜抱怨:我有车有房、有才有貌,倒贴都没人要!每当这个时候,全场都会陷入可怕的沉默当中。男人才没有瞎眼,只是他们总有自己的考虑。像闺蜜这样的条件,不可谓不好。但最要命的是,她没有找对倒贴的男人。人家不缺钱更不缺女人,即便你倒贴也没有任何意义。

男人也会害怕: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哪些女人宁愿倒贴,都没有男人问津呢

一 刁蛮任性型

古时候,总说什么“皇帝女”不愁嫁。世易时移,没有公主命的人请不要有公主病。姑且无论,这样的女人会不会纾尊降贵去倒追。被倒追的男人,他又是否愿意当一回现代“驸马”呢?女人可爱,所以才有人去爱。女人刁蛮任性,恐怕没有哪个男人吃得消。除非呢,他天生就是受虐狂。

二 好吃懒做型

有些富二代小姐,想着家里有钱怕什么?须知道,坐食也会山空。不开源、不节流,再多家产都有败光的一天。女人懒不得,懒女人比丑女人、比穷女人更让男人忍无可忍。难不成,真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无论古今中外,勤劳都是女人的优良作风。可以想象,和男人斗懒的女人多可恶。

三 尖酸刻薄型

有车有房,就可以嘲笑普罗大众吗?有才有貌,就可以讥讽身边同性吗?有些女人,仗着自己有些本事就看这个人不起、看那个人不顺。不随和、爱计较,被她们看上的男人定然十分优秀。人家男的不傻,才不要娶这样尖酸刻薄的女人回家。否则,就是自找苦吃。她们的存在,让人不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