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不爱你却要征服你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男人遇到女人总想征服她。女人可能会觉得自己有魅力才会有男人征服她。但女性朋友们你们知道吗,男人征服你们只是为了一己私欲。压根就不爱你。那么该如何分辨男人是爱你还是征服你的呢?今天就小编教大家几招。

昨天他还对你死皮赖脸,被拒绝后一副命不久矣的模样。今早却看到他携着另一个女孩,逛街逛到心花怒放,完全没有受伤的痕迹。这说明他对你的感情都是假的?也不尽然。他只是没有分清爱情和征服的区别,在失去你这块领地之后,将征服欲投射到另一处而已。

男人,尤其是在他们年少懵懂的时候,往往还不能成熟地理解爱。在他们的概念里,“爱”跟“占有”是画等号的,“爱”的终极目的就是将你收归他所有——不幸的是,恰恰相反,真正的爱情是祝福和自由。

OK,问题来啦:如何分清男人的爱情和征服呢?

让他爱你的要求

不准他懒惰地爱你

理论前提是:鲜花和蜜语都是征服的手段,一旦得手,所有手段都暂停使用。

“我不是不爱她,我只是懒得表达。”一位男性朋友在被女友投诉之后如此解释。我可以理解男人的心情,但不能认同“爱可以懒”的说法。

女人的爱可以让她们闻鸡而起,为恋人做出丰盛的爱心早餐;可以让她们心细如发,记得男人的每一个习惯绝不违背;也可以让她们想象力大增,在恋人苦恼时送上最贴心的幽默……还是不要再举例下去了。

男人并非不会这些,只是他们所有表达爱的手段都已经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在女人用行动表达爱时,男人则因为已经得到“爱情”而心灰意懒。这时候,女人往往会抱怨:“他已经不爱我了。”亲爱的,这不是玩笑,也不是臆测,事实可能就是如此。

除非到了女人要分手的地步,男人老是觉得无事可做。这就跟领地将失,不得不刀枪出库一个道理。

所以,如果想要成为他爱的对象,而不只是征服的目标,那么就不准他懒惰地爱你。他也该有跟你一样的记忆力,记得你的喜好和厌恶,花点心思做点事。

你害怕要求多多的自己会吓跑他?那就听听。

要求多的女人,男人爱不爱

美国作家Sherry Argov作品《Why Men Love Bitches》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坏女人有人爱》,这是书名的一种翻译,但在我看来,“坏女人”这个词尚不能确切地表达“bitches”的含义。它在这里形容了某些类型的女人:她们有主见又懂得退让,讲女权且风情万种,她们在尊重对方的同时也懂得表达自己的需要。总之,她们不是传统男人眼里的贤妻良母,却是所有男人幻想里的梦中情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