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有这物影响夫妻关系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看手相知道何时嫁娶,手相看婚姻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人之常情,但是现代社会很多不良因素干扰了婚姻的正常规则,例如**观、享受观、权势观、自私自利观等,使很多能够正常结婚的年龄,却错过了。从面相能看出结婚的大致期限,但是从手相依然可以分析出我们结婚的端倪。手相看婚期主要以权纹的年龄阶段为标准,看桃花线与权纹交接的位置,定出结婚年龄。

我们先来看看事业线年龄位置图

一、看婚姻发动男子看右手为所追求的女子,左手为自己

婚姻动向部分,请先以象徵社会性的右手判断,再参照表示先天的左手,做综合性的参考,以右手为主,左手为辅。

基本上,事业线与智慧线的交叉为35岁,事业线与感情线的交叉为56岁,然后以智慧线到感情线的间距为等距,从智慧线往下算,依序为30岁、25岁,20岁。透过这方式,我们可了解自己手上桃花线与事业线,在各年龄层的互动状况,以把握自己*可能结婚的机会与年份,掌握*好的结婚时机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