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男人为何必定会偷腥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1.报复心态作怪

如果某男发现其太太的婚外情,可能会怒不可遏,一报还一报。这是婚姻出现了危机而产生的情感转移现象。

2.生理放纵和道德感失衡

社会观念开放,有些人道德感日益滑坡。所谓的新新人类对身体的享乐主义等,似乎要冲破传统价值观,活在新潮。在一些男人的概念里,“泡”的妞愈多,愈能显示其男人魅力。

3.时代提供的便利

网络、手机等信息传输的快捷,为男人捕获更多的婚外情提供了有利的手段。

4.与初恋女友死灰复燃

男人的结婚对象如不是初恋情人,日后可能偷情的第一人选即是他的初恋情人,当然是在合适的地点和合适的心境之下发生的。因为人的心灵会本能地追求完满的结局。如果男人对初恋女友用情很深,付出很多期望,结果不能圆满,自然内心受伤很深。日后,一旦条件成熟,如此时意外遭遇初恋女友(假设女友过的不幸福或离婚等),这个男人会飞蛾扑火般奔向那个最初的女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