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枕边放一物竟让男人血脉偾张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学会枕边夜话

社会竞争激烈,每个人身上压力很大。回到家后,只想休息,懒于同身边的爱人多说什么。但可以让自己在入眠前,和爱人闲话家常。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誓言,可以是今天在自己周边发生的小事、看到的听到的有趣的事,其中包含关爱和体贴,定比甜言蜜语更能让对方感动。而床则是解决很多问题的好地方。

继续表达爱慕之情

要对配偶爱的行动有所反馈,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表达出来。比如妻子下班后顾不上休息,做了一大桌子的菜,丈夫就应该把赞美送给妻子“亲爱的,我最爱吃你做的菜了。再这样,你要把我养胖咯!”,听到这样的话,妻子的疲劳肯定一扫而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