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获得这些女人心竟靠这伎俩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1、装单纯

还有的男人为了骗取女性的好感,把自己包装的很单纯,明明自己已是多手男,愣说自己还是**,也没谈过什么正经的恋爱,他会跟你说现在的女孩怎么怎么开放,很难让自己有中意的,洁身自好的实在太少了,自己虽然是帅哥一枚,但是能够经得起种种诱惑,从来没让自己失身过。对于和你在一起经常这样自诩和吹嘘自己的男人,女人还是小心为妙,不要被他的自我标榜所欺骗才好。他到底是真单纯,还是假单纯,女人们自己心里可千万要有个数啊。

2、装孙子

喜欢在女人面前低下头来装孙子状的男人,通常都是止于恋爱阶段,而一旦到了婚后,恐怕其变脸会非常快。为此,女性在婚前和男人相处,一定要对以装孙子状来讨好你的男人格外谨慎,因为有些男人装孙子只是为了骗取你的好感,是为了和你上床,甚至是为了骗*骗色。一旦他们得手和目的实现后,可能会立马闪人,此时,你可能就只能在哭天抹泪中度过了。当然,一个男人肯去花心思或者苦心孤诣的想办法讨好你未必就一定有什么问题,问题在于男人讨好你的目的你要做到心知肚明,做到心中有数。因为正常来讲,男人都是爱面子的动物,都会把尊严看得很高,如果一个男人不惜以牺牲人格和尊严一味的在你面前装孙子,即便不是别有用心,那也不值得女人对他产生好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