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异象竟说明你家中有脏物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我们用科学难以解释的事情,这些问题的出现总会让人觉得人心惶惶。其实这些问题的出现都暗示着一些不好的预兆。那么这些都暗示着什么呢?该如何解决呢。赶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关于家有“异象”的那些事儿

流浪猫上门不走

流浪猫上门素有“猫来孝”之意,遇此情况要留意家中是否有人身体欠佳,或者防范意外之灾的光临。此时如果猫不走,便说明家里有个别阴暗的角落气场紊乱,导致家中风水欠佳。最好通过风水调整,来避免这些问题。

老鼠“数”钱

通常在房中,尤其是木质结构的房子,听到天花板或地上有老鼠“吱吱”的叫声,便是所谓的老鼠“数钱”。这不仅会使得家里的东西遭到破坏,也象征着屋主有破财之兆。此时若想化解,可以通过养猫或者除鼠来免除后患。

蜘蛛网扫不完

当你发现家中的蜘蛛网扫不完,这也代表了家里的气场出现了问题,往往有秽气凝结,使人生病的隐患。建议迅速打扫居室,除虫通风,保持室内的整洁与干净。

花草枯死

如果家中的花草有一些枯叶那是没有关系的,属正常现象。所谓花草枯死,指的是户主出门几天后回家,发现家里的花草盆栽等全部枯死了,那才是大问题!说明户主近期有口舌之争,亦有是非缠身。最好将花草尽数处理,更换新栽为好。

贡品快速发霉

贡品放在供奉台上,一般不会很早就发霉。但是如果发现这些贡品迅速发臭发霉,排除天气太潮湿等原因,有可能是供奉不诚,或有小鬼通吃。除了避免使用一些歪门邪术外,建议供奉时,要时常清洁神像周围,保持庄严圣洁。

如何检验脏东西

第一灵验的方法:在自己家里的某个不大起眼的角落,也就是比较阴暗的角落,放上米,不用很多,但是也别太少了!什么时候放,随便你,只要白天就行!不过有个前提,前提就是这里的米不会被老鼠啊,风吹跑了之类的事情破坏,然后米不能是糯米!然后,在入夜后,12点之前点一个蜡烛,然后将蜡烛油滴到米上,完全的浸泡住米!

在边上插上短香三支!最后,把周围的脏碍物挪一挪,响声大的东西关一关!做完这些时,你就可以离开了,12点之前哈!12点是阴气最活跃的时候,想必大家这都知道!等凌晨5点的时候,鸡叫!就可以去看了!

油没了,米还在!说明你家祖宗的灵还在,米没了,油还在,说明今晚来的不是你家祖宗,而是你最怕的东西,如果油和米都没了,那你就要准备准备了,要么大福,要么大祸!如果都还在,要么就是你家没有那些,要么就是你的东西放错了!当然前提已经说了,不是给老鼠啊,风刮跑之类的给弄没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