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与子女缘分好坏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可怜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在家庭中,父母与子女能否相处融洽,直接关系到了家庭和谐和子女的成长,而与子女的缘分好坏是其中的一个影响方面,今天就介绍一下如何从面相特征看与子女缘分的好坏,供大家参考。

子女宫所处的位置在眼睛的下方,如上图,望去好像隐隐高起,所以又称卧蚕或泪堂。子女宫其中的一个意义就是象征父母与子女的缘分深浅,也是面相中表示一个人心性品德的宫位。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生的低陷或见骨,这样的面相表示父母和子女缘分可能较浅,在生活中会常有口角争执,而且子女的健康方面也容易出问题。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生的很宽阔,有这样的面相特征的人可能会多子女,而且每个子女的都会非常孝顺,落落大方,进退得宜,能享受天伦之乐。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生有纹路等痕迹,有这样的面相的人表示其子女会比较任性,不懂得体贴父母,常使父母家人烦恼忧心,有此面相特征,子女在健康上也容易有问题。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生的饱满,这说其子女会比较聪明,与父母缘分好,能孝敬父母,而且日后会有所作为。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的颜色呈现淡粉色或淡黄色,有这样面相的人身体比较好,与子女的关系也能很融洽。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呈现黯淡色,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表示其子女可能会不太听话,在教育培养的过程中会比较辛苦,而且应该多注意身体健康方面。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生的很红润,而且上嘴唇生有纵而直的纹路,并且鼻子下方的人中很长又深,有这样面相的人表示子女会很孝顺,而且能事业有成,可为父母的骄傲。

如果眼睛下方子女宫处有黑眼圈而长期不退,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表示与子女缘分浅,可能是不易怀孕生子,或是子女健康多出问题,子女会因学业、工作或其他等原因远离父母,可能会多为子女操心却得不到子女的回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