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事注定一生霉运缠身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1、在屋宅的西南位置摆放自己的卧床,床头冲西,而且是男人一人*享时间超过一年,会使自己遭遇情感波折。

2、纹身同样会引起男人财运和情感的下降,尤其是头部、胸部和双臂。

3、男人卧室经常有杂物,而且经常超过12天没有很好规整和打扫,那么,该男人肯定财运迷茫。

4、养鱼、养花经常不成功,或者一时兴起而已,那么提醒男性朋友,你的贵人不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5、房间内挂有多张女性,且既不是自己家人,也不是自己恋人,则更会导致男人漏财多多、桃花劫频频产生。

6、你买的或租的套房缺西北角则表示要么自己找不到心仪的女人,要么就是结婚后是一个十足的妻管严。

7、超过一周没有清洗自己的**、或者不清楚**需要自己手洗的原则,胡乱将自己的**扔进公用洗衣机,将导致自己情感运势下降。

8、没有固定的喝水杯,甚至以用***纸杯为荣,那么,对于五行木多者的男性朋友来说,你将在事业上常失良机。

9、将女性朋友赠送自己的饰品毁坏或者无意中丢失,意味着你将遭遇突**况,不是破财就是感情破裂。

10、经常将自己送给不同女人当“礼品”,又没有真心相爱,那么,提醒你,恐男人的元气大伤,严重时你一辈子都不能补回来。

11、经常恶作剧他人的男人,其实特别容易使自己遭遇小人。

12、男人将安全套放在办公室左边的抽屉里,那么,提醒你如此这般会导致其他男人与你*女人。

13、在办公室坐在女人正后方的男人,不巧另一侧是卫生间,那么,男人的霉运恐会很多很多。这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原则。

14、无论是生活或办公,屋宅中只有一珠植物,尤其是带刺和爬藤的植物,容易导致男人陷入困境,不是自己错失配偶,就是自己运势下降。

15、男人让女人(可能是不同女人)怀孕流产达3次以上,又没有通过恰当方式为婴儿超度,那么日后的麻烦比流产女人的麻烦会更甚。

16、一方面充大款不要找回的零*,却又经常“月光”到处借*、甚至向女人借*的男人,财运、事业上很难翻身。

17、随意取网名,甚至取特别不吉利的网名,在对话、留言、评论中常常恶言恶语的男人,会导致财运、情感、健康的意外发生。

一生运势差的男人面相

1、话不由衷眼游离

话不由衷是指着说一套做一套,没有一句是真的。眼游离是指着眼神迷离不定,极少与人对视。这种情势下的人缺乏诚信,无处不算计别人,一生难得富贵。

2、印堂低陷,双眉交锁

印堂是指着双眉中间比较平整隆起的部分,这个位置主二十八岁运势。如果低陷,则容易招小人,遭人口舌冤枉。加上眉毛覆盖的话,一生运势不通。眉毛覆盖俗称‘连心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