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竟然断送了你的婚姻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但是男人和女人一样也喜欢年轻,尤其是成功男士对此的要求更高,不幸的是每个女人的青春都会随着时间老去,当初的楚楚动人已经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人老泛黄的面孔,导致分手的结局,离婚迫在眉睫,这种几率多发生在门不当户不对的男女上,相反,欢天喜地嫁入豪门的女人更是最大的受害者,男人因为年轻美貌喜欢你,同样会因为你的明日黄花而抛弃。正所谓像有些夫妻能共患难,却不能共享福一样。当然了,倘若混的不好,也正应了那句老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所以,女人对自我的忽视是造成婚变的重要原因,在帮助丈夫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非常形象。

节外生枝

现在我们经常说的婚外恋就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第三者是婚姻的最强杀手,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结婚之后都少不了这种诱惑,男人看老婆时间长了会有厌恶之感,会找年轻的同事,女人看丈夫长了,同样会有审美疲劳,不再是当年的帅哥那么潇洒,但是婚姻破裂的根本并不是那些能够一眼看透的外因,人到中年,男人成就斐然,优势越来越明显,女人因为青春不再而失去天然的吸引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