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看你是否红颜薄命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历史上经常会说一些长的漂亮的是红颜薄命,那么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长的漂亮的人就会薄命吗。那么他们是从哪里看出这人薄命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薄命的人是如何从八字上面看出来的。

纵观历史,男人犯错,*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把这个错上到女人头上,你看君王误国,就会有人替他背书说:哎哟,其实咱家大王是个贤明之君,只怪大王身边的妖女误国,搞得大王不思朝政,以至于亡国亡家,这个不赖大王,要赖就赖妖女。

红颜薄命的八字

所以,历史这本厚厚的书中,就有了“红颜祸水”这个词。

咱们不妨穿越到古时候去看看,那些**的倾国倾城的红颜祸水,苏妲己亡国,西施助勾践复国、貂蝉诛董卓、昭君去和亲、贵妃引禄山......美人们的身影穿梭于刀光剑影中、朝代更迭中,我们就说说人人皆知的四大美人中的西施吧。

介绍:西施,原名施夷光,春秋末期出生,浙江诸暨人。天生丽质当时*强悍的有两个帮派:越和吴,说白了就是俩黑帮老大*拼,越国的黑帮老大勾践干不过吴国的黑帮老大夫差,勾践只好自称小弟,向夫差跪地称臣。

黑帮老大向来都是颐指气使惯了,勾践哪里受得了这般屈辱,遂干了一件名传千古的大事:卧薪尝胆,勾践对自己够狠的,好好的床不睡,跟猪一样,睡一堆硬草上,好好的饭不吃,去搞一猪苦胆当饮料喝着,这么吃辛受苦的当然是要图谋再组山头,重整黑老大的威风。

黑帮老大勾践手下有个小白脸叫范蠡,想了一个美人计,历史上多有赞美范蠡的此举忠心的,可我却说这个人真心是个**,你要拍老大的马屁,帮你的老大雪耻争地盘,有多少女人不可用?可是为了表忠心,这个渣人,竟然把自己的女朋友西施给献出去了,于是,美女西施,成了两个黑帮争地盘的棋子。

西施美人计功成后,是否能和身而退?是否有个美好结局?史上查无实据,只有后人凭着自己对美人的眷顾之心,为她安排了各种各样圆满美好的结局,说她和范蠡结成夫妇泛舟西湖......其实用脚趾头想想,这都是不可能的事儿。

好吧,我们再穿越回来,放眼周围,也总是常见美人多舛。容颜美丽的女子,总是命运不济,殊不见娱乐圈里的一众美女们,总是波澜曲折,命运沉浮,*后大都是老大嫁作商人妇。

也有人说:嫁作商人妇是件美事儿啊。过去白毛女被黄世仁*去是天大的悲愤,现在很多女子都不用黄世仁来费功夫*,自己送上门去争当喜儿的。可是纵使世事易变,做商人妇是不是件美事儿只有美人自知了。

为什么自古以来,美丽的女子,大都是福泽不深,飘泊流离呢。这里面的命理原理是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