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事让男人很嫌弃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和女友间有几位共同的好友,每次我要和他们喝酒的时候女友都吵着说自己也一定要去,真的好烦。要是说‘我和我朋友喝酒没你什么事’的话,她就会说‘我和他关系也不错啊’,让人稍微有点反感。”

男性往往希望在只有男人在的场合下喝个痛快,畅谈一番。或者偶尔也会想和女友之外的女性单独聊一下。这种情况下身为女友还是给男友一个自由的权利吧。如果你觉得不安的话,也可以找自己比较信赖的朋友刺探一下。但要知道干涉男友太多的话是会导致对方厌倦你的。

在朋友圈发牢骚

“有不满的话干嘛不当面说出来呢,发到朋友圈那种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我也脸上挂不住啊。要是底下再有一大堆她的朋友询问‘你怎么了’‘没事吧’等而叽叽喳喳个不停的话,我会更加烦躁。”

喜欢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发牢骚的女性,作为女友来说确实有点烦人。而来自别人的各种评论,也会进一步刺激男性。有牢骚不满的话最好还是直接和当事人交流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