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为何会让你招小人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用别人的水杯喝水的朋友,也容易遭遇小人官非。

命理招小人

从命理八字来看,一般而言,身强之人,四柱中有“劫财”者,称之为命犯小人,劫财,顾名思义,即钱财被劫之意;而七杀则是专门克制己身的。凡身弱之人,四柱中有“七杀”的,则主命犯小人。从众多例证中,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如果你的八字身弱,即容易招惹是非、小人,使灾祸临身。

命理分析你为何总会招小人

上面说的是命理犯小人,还有流年犯小人的,如2015年犯小人的生肖前三名:

第一名:虎、第二名:猪、第三名:猴,这三个生肖的朋友,在今年难逃小人是非,建议最好不与他人合作经营任何项目,以免被陷害、算计,损耗钱财、身损心伤,累及运势(如果是一些必须进行的合作,最好慎选合作者,具体可参看今年的生肖运程一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